S.L., 63, a teacher in Palo Alto, CA

今天这个世界,我们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紧张气息,疫情汹汹,生命匆匆,我们甚至来不及擦干自己的眼泪,就要面对病毒的一次有一次来袭!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警告说,如果已康复新冠病患再次检测出阳性,这样的消息准确,那么这意味着,人类可能会被终结……这是我们所听到的最紧张信息。  我们知道,这样的预言可能有写草率,甚至不负责任 因为圣经《马太福音》24章36节记载:但那日子,那时辰,没有人知道,连天上的使者也不知道,子也不知道,惟独父知道。   《圣经》传道书5:15人赤身而来,赤身而去,什么都带不去, 传道者说,‘虚空的虚空,凡事都是虚空。’    唯有一样不虚空,就是神的话,因为到时候天地都要废去,神的话却一点一划也不废去.那时,都要应验《圣经》神口中所说的。该应验的,已经应验,没有应验的,到时会应验。这个世界我们到底能留住什么?      时间留不住,每天在流逝;青春留不住,容颜逐渐老;食物留不住,天天要更新;金钱留不住,不时换主人;亲人留不住,撒手已不在;朋友留不住,人去茶也凉;爱情留不住,莫测多变幻;生命留不住,不走也得走。那么,这个世界,我们要预备什么呢?我们会拥有什么呢?今生敬畏神,遵守祂的诫命,信耶稣是今生得平安、得喜乐、得祝福的保障,是来世能拥有永恒的生命、拥有最大而永无止境的、永不消失的财富和福份的确据。    敬畏神这位独一的真神,使你在世平安,所需所用丰富不缺乏,喜乐得以满足。圣经告诉我们一句话:这些事都已听见了。总意就是敬畏神、谨守他的诫命,这是人所当尽的本分。

[submitted on 05/14/2020]

Life in Quarantine: Witnessing Global Pandemic is an initiative sponsored by the Poetic Media Lab and the Center for Spatial and Textual Analysis at Stanford University.

Our Sponsors and Partners

Find Us!

Center for Spatial and Textual Analysis (CESTA),
Stanford University

Address:
4th floor, Wallenberg Hall (bldg. 160)
450 Jane Stanford Way
Stanford, CA 94305
Stanford Mail Code: 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