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 23, a product manager in Menlo Park, CA

我今年4月初毕业,7月初准备入职,这段时间本来想出门旅游,看看朋友,因为疫情的原因,这些计划都泡汤啦,现在只能在家里一个人肥宅。不过宅家也有宅家的好处,今年年初立的flag都在实现:大学里的几年除了课本,已经很久没有看书了,最近在家慢慢悠悠,翻了一堆杂书和工作相关的工具书;前两年渐渐养成了健身的习惯,但经常偷懒每周只健身一次,疫情在家约了小伙伴每天锻炼,做超累的HIIT,梦想着能暴瘦15斤,然而现实总是残酷的,可能是太能吃了,到现在还没有完成梦想的1/5,强烈怀疑网上那些Before/After的对比图都是骗人的!除了实现flag,其实玩的也不少,疫情期间刚刚被小伙伴拉入了和平精英和王者荣耀的深坑,虽然我都打的很菜,自己随机组队的时候,还曾因为打太差被举报了哈哈,不过最近在苦练技术和意识,希望现在队友不会再以为我是游戏给他们配的机器人了。除此以外,我还偶尔种种花,房东之前买了七八袋种子,交给我在花园里种种,种花算是我少有的户外“运动”,可以放空大脑,好好放松,不过令人崩溃的是,我种的花一个都没发芽,希望房东不要打我。隔离期间的生活就和流水账一样,其实我有点喜欢这样的生活,但还是希望疫情早点结束啦。

[submitted on 05/10/2020]

Life in Quarantine: Witnessing Global Pandemic is an initiative sponsored by the Poetic Media Lab and the Center for Spatial and Textual Analysis at Stanford University.

Our Sponsors and Partners

Find Us!

Center for Spatial and Textual Analysis (CESTA),
Stanford University

Address:
4th floor, Wallenberg Hall (bldg. 160)
450 Jane Stanford Way
Stanford, CA 94305
Stanford Mail Code: 2055